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2-21
  12月19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召开...
最新公告
2023-09-11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投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养维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应用、产业化研究,促...
通知公告

2015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5-0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 第十二届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年会”将于2015年12月3~4 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邀请国家铁路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单位、建设单位、科研设计院所,相关学、协会,以及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聚一堂。主办单位: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世界轨道交通》杂志。协办单位: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庞巴迪中国、2015第十二届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年会。有意参加者,请查看附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