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2-21
  12月19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召开...
最新公告
2023-09-11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投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养维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应用、产业化研究,促...
新闻动态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第十一次理事会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8月23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召开第十一次理事会常务会议。会议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实验室理事长李长进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有: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中国铁路总公司科管部、建管部、工程中心领导吴克俭、吴明友、盛黎明,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领导齐向阳、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以及全体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理事会办公室成员、实验室负责人及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部分领导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第十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实验室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实验室财务收支审计的整改措施。会议研究了实验室理事会及理事会换届工作,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重新聘任了理事会办公室和实验室负责人。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进先生再次当选为理事长;会议批准了实验室法人住所由北京变更到长沙的建议;审议了关于申报国家发改委“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役安全”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议,原则上同意继续推进申报工作。李长进理事长对实验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财务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

会议结束后,实验室的各位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对实验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