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2-21
  12月19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召开...
最新公告
2023-09-11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投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养维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应用、产业化研究,促...
新闻动态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招聘公告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系国家发改委批准组建的我国首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也是在国家事业单位管理局核准成立的事业法人单位,实验室注册地址是长沙市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其主要业务范围为:高铁及一般基础工程的建造技术研究、咨询、培训与技术服务。

为拓展实验室技术服务市场,经研究决定向省内外公开招聘聘用制员工若干名:

一、招聘职位与要求:

1.市场营销人员2名: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土木工程检测市场,对我国土木设计施工企业,特别是铁路设计施工企业有一定了解。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2.技术人员若干名: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土木工程检测业务,能承担一般土木工程检测任务。具有土木工程相应检测资质者优先。

二、待遇

实验室与受聘员工签署正式劳动合同,提供5险1金,享受双休及国家其它法定节假日休假。

工资模式:

市场营销人员,基本工资+提成

技术人员,基本工资+绩效

具体工资标准面议。

有意者请将报名表、身份证及有关资质与学历证明文件扫描后发邮件并电话报名。

联系人:覃琳,0731-82656611,hsrlab@163.com

附件 报名表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5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