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2024-02-23
2024年2月19日,湘江科学城智能传感和网联产业重大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岳麓高新区举行。岳麓高新区分别...
最新公告
2023-09-11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投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养维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应用、产业化研究,促...
新闻动态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调研座谈会在铁道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6日,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调研座谈会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工程研究中心1号楼310会议室举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规划发展部部长耿树标、科技创新与数字化部部长伍军、规划发展部副部长戚乐方、科技创新与数字化部副部长陈钧、中铁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陈平、科技创新与数字化部经理冯杜炀,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副校长蒋丽忠、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涛、科研部副部长李昌友、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卫东、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余志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南大学副校长蒋丽忠主持。

此次座谈会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召开,旨在推进工程中心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发展,进一步加强中国中铁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推动中南大学产学研深度融合。



(一审:覃琳 二审:雷金山 三审:国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