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2-21
  12月19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召开...
最新公告
2023-09-11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投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养维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应用、产业化研究,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开放基金项目组:

根据《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实验室决定开展2019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9月27日-2020年10月5日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基金项目负责人按立项要求如实汇报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填写《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项目中期检查是开放基金课题检查的重要方式,务请按照检查报告的内容、格式要求,逐条认真填写。

2、请各基金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10月5日前将检查报告上交至实验室科研部(word电子版)。联系人:项诸宝;联系电话:18890090951 ;邮箱:zhbaoxiang@foxmail.com

3、开放基金的研究经费按原合同计划进行,请各项目组在2020年底之前执行完本年度经费。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