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2-21
  12月19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召开...
最新公告
2023-09-11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投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养维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应用、产业化研究,促...
通知公告

推荐申报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42号)、《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川科奖〔2021〕3号)精神,现将我实验室作为完成单位参与申报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的“复杂山区铁路选线理论方法、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的基本信息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5月19日~2021年5月23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覃琳

联系电话:0731-82656611

联系邮箱:hsrlab@163.com

地址: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土木1号楼311A室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