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2-21
  12月19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召开...
最新公告
2023-09-11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投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养维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应用、产业化研究,促...
通知公告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招聘公告(科技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一、工程中心简介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由2007年国家发改委批准启动建设的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更名,中心紧密对接“交通强国”等国家重大战略,持续开展高速铁路工程设计、施工、材料等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工程应用,建成了地震下高速铁路桥上行车安全试验系统、高速铁路风洞试验系统等13个国际一流的试验系统,先后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100余项,其中国家级科研项目510余项,获国家级奖励12项、省部级奖励120余项,入选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教育部创新团队和湖南省创新团队各1个。

工程中心现有固定人员361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杰青”、“万人计划”、“勘察设计大师”、“四青”等高层次人才3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42人。

工程中心现有建筑面积约20943平方米,仪器设备台数为1200余台(套),设备总值2亿余元。拥有多功能振动台台阵和桥上行车试验系统、高速铁路风洞试验系统等200万元以上的大型试验系统16台(套)。工程中心已成为我国高速铁路建造领域共性关键理论与技术及先进装备研发的重要创新平台、技术辐射中心以及人才培养与培训、国际交流的重要基地,已经发展成为我国高速铁路建造技术领域自主创新研发的一支重要科技力量。

因工程中心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科技管理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爱岗敬业,工作责任感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

3、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原则上要求年龄不超过32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度放宽,性别不限。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数量

任职要求

科技管理部

科技管理岗

1、负责对科技主管部门、科研合作单位的沟通、协调、材料提交等工作

2、分研究中心、联合研究中心科技管理

3、开放基金申报及管理

4、科研成果数据统计及整理;部门综合材料撰写与管理;部门档案管理

5、部门日常服务与科研学术类会议的协调组织

6、协助完成其他工作。

1-2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好的仪态仪表;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及组织能力;

4.熟悉国家相关政策,知识结构比较全面。

四、相关待遇

按国家规定政策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周末双休、绩效奖金、年终奖、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录用人员薪资待遇面议。


五、简历投递

1、下载并填写《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招聘报名表 》;

2、应聘者请于20221021日前将《简历表》发至hsrlab@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务必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最终学历-毕业学校”;

3、收到简历后,我们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您面试时间及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2号中南大学铁道学院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311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82656611

联系邮箱:hsrlab@163.com


七、其他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3、录用者需进行2个月的试用期。


附件:《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招聘报名表》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2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