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2-21
  12月19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召开...
最新公告
2023-09-11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投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养维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应用、产业化研究,促...
新闻动态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理事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4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世纪楼14楼会议室举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实验室理事长李长进,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实验室常务副理事长刘辉,中南大学副校长田红旗,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新增理事、理事会办公室成员、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实验室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召开之前,实验室的各位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首先来到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现场考察,考察了实验室试验系统建设情况、参观实验室成果展示、观看试验系统动画。各位副理事长、理事对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科研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第十次理事会议由实验室理事长李长进主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汇报、实验室2013年科研立项与推进科研成果化情况及科研管理报告,通过了增补理事会成员单位、理事会和实验室负责人调整事宜,审议了实验室中长期规划及2013年工作计划、实验室建设运行经费筹措及资产管理方案、实验室创新与发展基金管理办法。李长进理事长对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这是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由建设期向运营期转化的一次重要会议,并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