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2-21
  12月19日上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召开...
最新公告
2023-09-11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投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养维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应用、产业化研究,促...
通知公告

湖南高铁检维科技有限公司检测、养维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经营开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湖南高铁检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为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全资子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所属行业为专业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检验检测服务;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公路管理与养护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新材料技术研发;交通设施维修;运行效能评估服务;教育咨询服务;铁路运输设备销售;高铁设备、配件销售;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及部件销售;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系统开发;大数据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业务培训。

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由2007年国家发改委批准启动建设的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更名,中心紧密对接“交通强国”等国家重大战略,持续开展高速铁路工程设计、施工、材料等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工程应用,建成了地震下高速铁路桥上行车安全试验系统、高速铁路风洞试验系统等13个国际一流的试验系统,先后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100余项,其中国家级科研项目510余项,获国家级奖励12项、省部级奖励120余项,入选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教育部创新团队和湖南省创新团队各1个。工程中心现有固定人员361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杰青”、“万人计划”、“勘察设计大师”、“四青”等高层次人才3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42人。

工程中心现有建筑面积约20943平方米,仪器设备台数为1200余台(套),设备总值2亿余元。拥有多功能振动台台阵和桥上行车试验系统、高速铁路风洞试验系统等200万元以上的大型试验系统16台(套)。工程中心已成为我国高速铁路建造领域共性关键理论与技术及先进装备研发的重要创新平台、技术辐射中心以及人才培养与培训、国际交流的重要基地,已经发展成为我国高速铁路建造技术领域自主创新研发的一支重要科技力量。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检测、养维相关技术人员,招聘总人数为30人左右。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爱岗敬业、工作责任感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

3.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全日制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

5. 性别不限,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度放宽。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四、相关待遇:

按国家规定政策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绩效奖金、年终奖、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录用人员薪资待遇面议。

五、简历投递:

1.下载并填写《湖南高铁检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2.应聘者请于2023年6月30日前将《简历表》发至hsrlab@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务必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最终学历-毕业学校”,否则不予接收;

3.收到简历后,我们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您面试时间及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2号中南大学铁道学院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31-82656611(覃)、18890090951(项)

联系邮箱:hsrlab@163.com

七、其他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3. 录用者需进行2个月的试用期。

附件:《湖南高铁检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湖南高铁检维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3日